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传统三强大爆发 日本射手杀罗马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7轮在充满欢乐的圣诞气氛下开战,但球场上的竞争却激烈异常,每支球队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告别2008年。10场比赛只有2场战成平局,特别是几家豪门球队都击败了各自对手,国际米兰依然在积分榜上领跑,尤文图斯、AC米兰和佛罗伦萨等队则在蓝黑军团身后紧追不舍。唯一令人失望的豪强是罗马,托蒂在比赛中再度受伤,罗马的五连胜也就此戛然而止。

  前锋:森本贵幸(卡塔尼亚),阿毛里(尤文图斯),帕托(AC米兰)

  让罗马人遭遇噩梦的是日本人森本贵幸。这名20岁的日本小将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并表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多次威胁罗马队大门。整场比赛森本幸贵的射门次数达到了7次,并且在第41分钟和第57分钟两度洞穿了多尼把守的大门,彻底击垮了罗马军团的斗志,为卡塔尼亚赢取3分。

  罗马放缓步伐,尤文图斯则在阿毛里的带领下继续紧追国际米兰。上周刚刚用身体摧垮了米兰防线的巴西中锋再次让对手知道什么是野兽般的身体。面对亚特兰大,阿毛里视对手的防守如无物,整场比赛竟然赢下14次直接对抗,不论是传接带射都轻松自在,就连昔日的第一中锋维埃里都自叹弗如,彻底撕碎了亚特兰大的防线。比赛结束前,又是阿毛里打入一记势不可挡的头球,为尤文图斯锁定胜局。

  尤文靠巴西人阿毛里制胜,AC米兰的桑巴军团则全面开花。本场对阵乌迪内斯,帕托简直无所不能,突破、传球、射门样样出色。不仅自己梅开二度,而且还助攻卡卡得分,成为米兰获胜的头号功臣。在米兰锋线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反是不受安切洛蒂重用的小将帕托撑起了米兰的进攻。

  中场:西多夫(AC米兰),坎比亚索(国际米兰),卡卡(AC米兰),马尔基奥尼(尤文图斯)

  帕托梅开二度,卡卡也不甘示弱。在小罗状态下滑以后,卡卡重新成为AC米兰的进攻核心。虽然巴西巨星仍然受到骨盆发炎的影响,但攻击力丝毫不减,整场比赛卡卡射门达到6次,其中5次射正,攻进2球,早早地为AC米兰锁定了宝贵的3分。最近4场联赛,卡卡已经打入4球,卡卡状态的回归也成为AC米兰成绩的保证。

  当然米兰的胜利并非只靠卡卡和帕托。本场比赛AC米兰的中场近乎无人可用,幸好带伤出场的西多夫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整场比赛西多夫传球达到78次,成功率也高达95%,保证了米兰运转的流畅,以至于AC米兰的控球时间超过了60%,几乎完全掌控比赛。不仅如此,西多夫还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机敏地补射得手,彻底击溃了乌迪内斯的斗志。

  AC米兰还在依赖老将救急,尤文图斯则已经完全靠小鬼当家。年轻中场马尔基奥尼几乎已经让人们忘记了卡莫拉内西,本轮对阵亚特兰大,马尔基奥尼在右路势不可挡,全场比赛送出9次传中其中5次成功,并且两度助攻队友得分。不仅如此,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马尔基奥尼甚至可能取得进球。正是在马尔基奥尼的带动下,斑马军团的攻势才会如潮水般绵绵不绝。

  国际米兰本轮如愿击败锡耶纳,继续保持6分的领先优势。赛后主帅穆里尼奥直称头号功臣乃是中场坎比亚索,阿根廷中场几乎做到了一切,进攻、防守、串连全队……而且每一样都很出色。除了缺少进球,坎比亚索又贡献了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正是在坎比亚索的稳定发挥下,国际米兰的比赛才会让人放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