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击沉潜艇魔鬼赛程巴萨全胜 10分优势获冬季冠军

  昨晨巴萨在客场2比1逆转战胜“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后,以四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魔鬼赛程”。在此之前,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皇马均已败在巴萨手中。本场比赛结束后,巴萨在前16轮中13胜2平1负积41分,不但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开局纪录,也追平了西甲联赛历史上的最佳开局纪录。

  梅西、哈维、亨利、埃托奥等人开场后就联手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狂潮,可惜运气欠佳,一直无法敲开对手大门。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却率先打破僵局,不过这却激起了巴萨更加强烈的攻击欲望。第54分钟,凯塔的门前抢点得手将比分扳平。巴萨的反扑还没有结束,第65分钟,亨利再度得手,让巴萨在丢球后20分钟内完成逆转。

  本轮后,巴萨已经甩开第二名塞维利亚10分,提前拿到了“冬季冠军”。赛后瓜帅还是出言谨慎,“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我现在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今天的比赛跟我们赛前所预料到的一样艰苦,幸运的是我们战胜了对手。”本报记者 崔方舟

  西甲第17轮战报

  拉科鲁尼亚4比1维尔瓦

  马洛卡0比0塞维利亚

  努曼西亚4比3瓦拉杜利德

  希洪1比0阿尔梅里亚

  桑坦德1比1马拉加

  贝蒂斯0比1毕尔巴鄂

  奥萨苏纳5比2赫塔菲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