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会冠军奠定新起点 中国体操女队期待新程菲

  谁是下一个程菲?

  说到中国女队近年来的进步就不能不提程菲,连续三届世锦赛蝉联跳马冠军,不仅将自己的名字载入史册,也极大的提升了中国女队在裁判心目中的地位。更加值得称道的是,程菲自出道以来凭借自身在跳马和自由操两个项目上的初中实力,全面带动了中国女队在弱项上的突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队在这两项上的难度综合和表现已经不输对手,彻底摆脱了过去的窘境,这正是他们最后成功的关键。

  外界对于程菲的赞扬不光因为她显赫的战绩,更因为她作为核心人物对整个队伍的领导作用。那种舍我其谁,打落牙齿和血吞的气势是中国体操可遇不可求的财富。

  程菲的奥运之旅充满了艰辛,也许结局不算完美,但她在过去四年带给中国体操的,已经不能用金牌来衡量。岁末年初,为伦敦奥运会的人才选拔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这些憧憬美好明天的孩子中,会不会有下一个程菲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