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广州训练强度高 妈妈身边照顾新年将回国

    一张熟悉的娃娃脸,还有略带东北腔的普通话,素有“瓷娃娃”之称的日本乒乓球明星选手福原爱昨日又出现在广州二沙岛的广东省乒乓球队的训练场上。

  这已经不是福原爱第一次来广州训练了,除了认真聆听中国教练的指导,她也和广东队的选手对练,丝毫不见明星选手的“娇气”。

但和以往不同的是,她看到曾经采访过她的广东记者后,不像以前那样展开亲切的笑脸,而是踌躇着问:“请问你们是来拍我的吗?”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略带羞涩地商量:“还是等我妈妈来了再说吧。”

  训练过半后,福原爱的母亲福原千代女士也出现在球馆中,默默地在一旁陪伴着女儿训练。说起为什么要突然来到广州训练,福原爱母女都表示,主要是最近日本媒体炒作她与日本网球选手锦织圭姐弟恋的新闻太多了,给了她很大的压力,难以静心训练,所以才选择到熟悉的广州来训练,希望能更好地备战明年1月份在日本举行的全国锦标赛。

  而对于这次到广州集训,并没有此前传说中的一个月时间那么长。福原爱先是到了北京和一些中国朋友见面聚会,上周末才来到广州。而在12月30日就会回到日本,和家人一起过新年。

  而据广东省乒乓球中心主任乔红介绍,福原爱最初是通过国家乒羽中心联系,要来广州与省队一起训练一周,却没有说明原因。但省队考虑到福原爱是日本高水平选手,到广东队训练,也能促进省队选手水平的提高,于是热情地欢迎她前来。在省队训练期间,福原爱表现得非常投入,和普通队员一样每天坚持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昨天她母亲特地从日本过来照顾她,但福原爱也是坚持随队训练到傍晚6时,才和大家一同解散。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