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张耀坤有望驰援国家队 填冯潇霆缺口解燃眉之急

  新国足在西亚三场比赛过后,暴露出很多问题,其中中后卫位置上人员整体能力不足,最令人头疼。据透露,大连队队长张耀坤很可能在26日驰援国家队,以解国家队后防实力整体羸弱的燃眉之急。

  新国足组建初期,主教练殷铁生主要是为了长远考虑,让大批年轻球员进入国家队。

同时,殷铁生还指定冯潇霆随队出征。当时,就因为冯潇霆和张耀坤位置重叠,而带过国奥队的殷铁生又对冯潇霆非常熟悉,因此大连队老国脚张耀坤没有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然而,冯潇霆因伤缺席集训和比赛,国家队在西亚的三场比赛丢了五个球,进了两个球,后防线告急。

  因此,殷铁生马上想到了张耀坤。事实上,国家队后防线可以增补的球员当中,孙祥和张耀坤将是最主要人选。从国家队三场比赛情况来看,中后卫位置上的确需要张耀坤这样的老队员。

  亚足联要求,各支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球队要在14日之前报名。不过,这并不影响张耀坤驰援国家队,因为他已经在殷铁生报给亚足联的中国国家队大名单当中。国家队结束西亚拉练之后,26日将在上海进行第二期集训,不出意外的话,届时张耀坤将回归国家队。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殷铁生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