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将抵沪集训两周 蔚少辉:这是一次魔鬼训练

  本报讯(记者陈华)在阿曼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中1比0小胜约旦队后,中国足球队昨天用一场胜利结束了2008年征程。国足将士今晚在金山足球场集结,队员们期待在上海为期两周的集训能帮助球队在体能和技战术方面得到提高,好好备战接下来的亚洲杯预选赛。


  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我们选择在金山集训,是希望球队少受到一些干扰,等待队员们的是魔鬼训练。”据悉,国足将会对集训名单进行调整,重点是前锋线和后卫线。正在上海度假的孙祥将受到征召。

  国足在上海集训至明年1月7日,随后球队将前往伊朗德黑兰,和伊朗队打一场友谊赛。14日国足将在客场挑战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叙利亚队。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