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半场5篮板成亮点 重复犯规错误暴露大问题

火箭VS易建联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姚明和易建联这两名来自中国的球员迎来了在NBA的第三场中国德比,休斯敦火箭做客新泽西挑战篮网。火箭在摆脱伤病困扰后状态越来越好,此役之前他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而篮网刚刚遗憾的输给热火士气受挫。在此情况下,火箭乘胜高歌猛进似无疑问,但拥有哈里斯和卡特两大球星的篮网也不可轻视。此外,“姚易德比”的巨大压力或许也会影响到姚明和阿联两人本场比赛的发挥。

  在经历了一年的NBA锻炼后,如今的易建联早已经没有了新秀赛季的青涩。虽然这场“姚易”德比依然受到了媒体球迷的巨大关注,但坐拥主场之利的阿联在开场后却表现的非常轻松勇猛。第一节刚开始不久,阿联就背身单打斯科拉,可惜阿联的坚决没能为篮网换来得分。但阿联并没有气馁,很快他就在姚明头上抢下一个前场篮板。第一节剩下7分05秒,阿联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一记补篮为篮网追回两分。

  阿联得分固然令人感到欣喜,但更值得关注的还是阿联在争抢篮板上的表现。第一节上场不到10分钟,阿联就抢下了5个篮板,让一向善于抓漏洞抢篮板的斯科拉都相形见绌。不过阿联经验不足的弱点很快就暴露出来,第一节还有4分多钟,斯科拉一条龙快攻反击,阿联加快脚步追赶试图防守,但却被斯科拉打中还造了犯规。阿联在比赛中积极努力值得称赞,但如何打的更聪明他还需要学习。

  第二节剩下7分40秒阿联重新上场,但仅过一分多钟阿联就犯了同样的错误:兰德里快攻反击阿联身后追赶,在兰德里投篮时阿联又多余的伸出一手,结果造成自己的犯规。同样的错误连续出现,阿联的打法显然存在不合理的地方。与此同时,阿联在进攻端也很少得到外线空位远投的机会,5次投篮只有一次命中。根据对手和场上形势的变化改变自己的打法,这是优秀球员所必须具备的素质,但阿联似乎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准。(搜狐体育 wella)

  

  • ·前方直击-阿联姚明先后抵达 哈里斯第一个练球
  • ·最佳新秀状元探花竞争激烈 易建联队友呼声渐高
  • ·海德状态上升欲挑哈里斯 火箭后卫需用远程炮火  
  • ·周最佳:尼尔森携手蜂王分享殊荣 麦迪喜获提名
  • ·解读新泽西天气:阳光明媚气温低 姚易避免挨冻
  •  
  • ·姚明谈"年龄门":我不是民政部的 阿联已经澄清
  • ·搜狐前方探营遭“打劫” 弗老大代劳记者访姚明   
  • ·姚易大战弗兰克轻描淡写 称年龄问题不影响阿联  
  • ·阿联替补叹姚明难防 安德森:战巨人只有平常心
  • ·姚易大战美记者破坏气氛 追问阿联年龄吃闭门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易碰面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哈里斯 | 姚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