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揭开亨利状态复苏真因 大帝坦承正在热恋中(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亨利绯闻女友乃有夫之妇 性感高雅

  本报记者 沈昊

  “不要忘记,巴萨还有亨利”,在巴萨2比1逆转击败比利亚雷尔后,死敌皇马的喉舌《阿斯报》发出了上述感叹。近五场打进五球,在梅西、埃托奥状态普遍不佳之际,31岁的法国大帝扛起了巴萨的进攻大旗。秘密何在?《每日体育报》给出了答案:亨利面对镜头坦承自己又恋爱了。爱情的滋润或许正是复苏的动力,最完美的亨利已经归来了么?

  2007年9月,亨利和他当时的英国太太克莱尔·梅里结束了4年的婚姻生活,亨利同时创下了足球运动员因离婚而损失财产最多的纪录,他除了支付2500万英镑的离婚费用之外,还将与梅里平分伦敦北部一栋价值600万英镑的豪宅。

  情场失意的亨利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在球场上也得意不起来,以往在阿森纳叱咤风云的进球王变成了巴萨的越位王,并曾经一度传出亨利想回英超踢球的传言。日前,在接受《每日体育报》的一次专访中,在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时,亨利表示:“是那种第一眼就知道她能与我分享灵魂的那种。我年轻的时候可能会看重其他东西,但现在不会了。”当被问到最近爆发是否与新爱情有关时,亨利直截了当地表示:“自己非常渴望爱情,目前正与一个我深爱的女人相恋。”

  亨利没有透露他最新的女友是谁,但在此前曾沸沸扬扬地传出过一个长相酷似佩妮洛普·克鲁兹的西班牙女星帕兹·维加正在与他拍拖的传言。这位女星在2001年还出演了胡里奥·米顿的《露西亚的情人》,并一举夺得西班牙戈雅奖的“最佳女新人”。后来,阿莫多瓦在《对她说》中为她安排了一个角色。

  除了爱情的滋润,本赛季,“诺坎普国王”瓜迪奥拉也给了昔日“海布里国王”足够的信任,将之前在边锋位置郁郁不得志的亨利移到了中间。《世界体育报》提到了两位“国王”之间的化学反应:海布里国王在诺坎普国王的手下得到了解放,找到了自由,然后用进球作为回报。

  

  
(责任编辑:majian82)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