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傅家俊惜败 墨菲成第十位双料冠军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泰尔福德落下了战幕。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9:8率先取得赛点的情况下,被墨菲连下两局,最终世界排名第三的肖恩·墨菲以10:9战胜傅家俊,在捧得个人英锦赛首冠的同时,也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第十位世锦赛与英锦赛的双料冠军。


  在两人上半场的比赛中,墨菲凭借更胜一筹的进攻占据上风,而傅家俊虽然在第4局打出了单杆102分的高分,但是前8局比分始终被墨菲所压制,最终以3:5落后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墨菲在拿下第六局后,傅家俊开始发威连扳三局后将比分扳为6平。随后两局墨菲重新找回了手感,在打出单杆54分、单杆87分后,墨菲以8:6领先。也许是看到了胜利触手可及,墨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失误增多,第15局,傅家俊在对手的“盛情款待下”73:39胜出,第16局墨菲继续上演愚蠢的失误,在近距离打一颗台边的红球时将它停在了袋口,傅家俊趁机73:40再胜。运气在第17局继续和墨菲作对,一次白球落袋让傅家俊找到机会,傅家俊抓住机会将总分改写为9:8,率先拿到赛点。

  背水一战的墨菲在第18局中及时找回了手感,这一局他打出了单杆69分,使双方9:9战平进入决胜局。巅峰之战墨菲以69:24拿下决胜局,从而以10:9战胜傅家俊加冕本届英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