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纳达尔依偎性感名模 携手卡西加索尔登封面(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北京时间22日消息,2008赛季西班牙体坛的三巨头,毫无疑问是卡西利亚斯、纳达尔和加索尔,足、篮、网的全面发展让西班牙体坛在08赛季出尽风头,而近日,这三人也一同登上了时尚杂志《Elle》的西文版封面,而能与卡西、加索尔比肩的纳豆也在成为世界NO.1后更加自信潇洒。

  一周前,纳豆和卡西举办了第二届朋友友谊赛,吸引了众多体育界的西班牙名流参加,活动最终募集到了超过20万欧元的善款。而08赛季除了超越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一之外,纳豆手握法网、温网亮相大满贯,以及奥运男单金牌也同样为他赢了的无限荣耀。而对于新赛季人们对纳达尔膝盖伤病的担心,对这位天才少年能否长青的担心,纳豆自己信心十足:“我只是肩膀有些酸痛而已,不过那只是刻苦训练造成的,我的双膝目前情况完美。”就像纳达尔自己说的,从16岁开始大家都开始为他的伤病担心,但现在他已经22岁了,依然取得了成绩,所以09赛季大家要做的就是继续为我加油助威。

  2009赛季将到来,纳达尔将怎样展现自己的2009?他还能够在赛场上再狂奔多少年?这些问题,让时间给我们答案吧。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