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半场战报:灰熊57-49湖人 科比前两节贡献17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湖人客场挑战灰熊。上半场,灰熊以57比49领先。盖伊得到16分,梅耶得到13分。湖人这边科比得到17分。

  开场后,小加索尔上篮不中,米里西奇抢下前场篮板补扣,为灰熊首开纪录。米里西奇随后连续出现两次失误,三个进攻回合仅靠盖伊的暴扣得到2分,湖人双塔联手打出一波6比2的小高潮。此后的1分钟双方都未得分,梅耶投中一记三分打破僵局,盖伊连得7分,米里西奇强攻篮下暴扣得分。湖人的攻势也很凌厉,内线双塔各上演一次暴扣,费舍尔急停跳投命中,沃顿空切上篮得手。半截暂停后,科比发飙连得7分,包括一次在梅耶身上打成的2+1进攻。弹簧人瓦里克包办了灰熊本节的最后4分,科比命中压哨球。首节结束,双方打成25平。

  第二节,武雅西奇率先投中一记三分,加索尔单打拜纳姆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费舍尔助攻米姆上篮得分后又干拔投进一球,奥多姆在内线连得4分。主队瓦里克的手感依然火热,连续投中两球,加索尔错位单打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梅耶投中一记三分。湖人随后陷入两分钟的得分荒,费舍尔靠罚球打破僵局,拉德马诺维奇飚中一记三分。主队梅耶和盖伊各投中一球,康利投中一记三分。半节暂停后,湖人在2分多钟里仅靠科比的中投得到2分,被灰熊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眼看分差被拉大到7分,科比挺身而出连续两次干拔三分出手命中。盖伊针锋相对,上篮得分还造成奥多姆犯规,打三分成功,接着又杀到内线暴扣得分。最后1分钟,科比连续两次被巴克纳抢断,康利上篮得分。半场,湖人以49比57落后。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大前锋达科-米里西奇,小前锋鲁迪-盖伊,得分后卫OJ-梅耶,组织后卫凯尔-洛里。

  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小前锋卢克-沃顿,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组织后卫德里克-费舍尔。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盖伊 | 加索尔 | 费舍尔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