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招子进入国家二队 主攻双打杀球成为绝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日前,新一届国家羽毛球二队正式吹响集结号,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也是举贤不避亲,将爱子李根选入二队进行重点培养,李永波李根也成了继陆文亨陆启成之后国羽的又一对父子兵。

  在月初国羽举行的的二队大规模“海选”中,共有140人参加了选拔,有36人最终入围国家二队,这其中就包括李永波的爱子李根。

李永波表示:“这些新鲜血液决定着队伍未来的发展,他们是下两届、特别是2016年奥运会的栋梁。”

  在父亲的熏陶下,李根因优异的表现入选了国家二队。虽然李根目前16岁,但身高已经超过1米80,主攻双打。李永波点评儿子时说道:“他有很好的进攻,杀球很好,前半场的杀球不错,但发球不好。”虽然李根身上也有“球龄短,熟练性还欠缺很多”的缺点,但李永波很看好他的潜力,“才练了这么短时间就能赢比他大很多、有十年球龄的人,说明他还是很有潜力,有培养价值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李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