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上演姚易大碰撞 中国德比姚明要给小弟上课

  今天,篮网将在主场迎来火箭队,这将是姚明和易建联在NBA的第三次对决。今天的碰撞无疑是最有看头的一场,因为两位中国球员将分别代表自己的队伍首发,将是场不容错过的精彩比赛。

  虽然被称为中国德比,但在比赛中,姚明和易建联可能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对位。尽管不会发生直接对抗,但我们依然可以从两人最近的表现对两人的特点进行比较。

  本赛季来到篮网的阿联确实进步较快,但开赛至今他的表现时好时坏很不稳定。反观姚明,征战NBA多年所积累的经验,使他的状态一直很稳定。赛季至今,翻开两人的数据统计,从命中率看姚明以53.7%比41.3%领先易建联很多,当然一个主要是打内线,一个是外线投手,更接近篮下进攻的姚明在命中率上显然高出阿联一筹。

  今天之战,易建联和姚明能否为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还要看他们是否能发挥各自优势,扬长避短。能否赢下比赛,不仅要看场上两人的发挥,更要看队友的表现,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

  虽然两队各有千秋,但胜负的天平其实从一开始就是倾斜的。火箭现在以18胜9负名列西部第三,篮网目前以13胜13负的成绩位列东部第七,整体实力确实逊于火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