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动态

嘉伯不满篮协追加罚单 欲告别CBA还有其他原因

  滇沪球员冲突事件的主要当事人之一、云南红河男篮外援嘉伯已提出离开CBA,球队新闻发言人陆立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陆立透露,嘉伯请人翻译了一封给中国篮协的信,信中说到他已经考虑好要走了。“他也跟一些媒体朋友说了这一想法,不过我们俱乐部还是希望他留下,现在正在跟他谈。”陆立说。

  本月19日中国篮协对“滇沪球员冲突”案中此前没有受到任何处罚的嘉伯追加了2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对此嘉伯很不理解。尽管在19日上海西洋男篮主场击败云南赛后,云南队主帅马连保说嘉伯是因为有伤才缺席本场比赛的,但有云南当地媒体披露,嘉伯缺阵是因受罚闹了情绪。

  另有报道说,嘉伯提出要走的另一原因是云南队没有付给他工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陆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