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获得亚军 从容傅家俊为中国斯诺克赢尊严

  本报讯 在22日结束的英国锦标赛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肖恩·墨菲以10∶9险胜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捧得个人英锦赛首冠,同时也成为斯诺克历史上第十位世锦赛与英锦赛的双料冠军。傅家俊虽败犹荣,下半场在6∶8落后的情况,一度以9∶8领先,决赛上更是展现了超强的意志,为中国斯诺克赢得尊严。


  英锦赛开打前,欧洲体育台著名评论员大卫坦言:“前4站排名赛,傅家俊的排名有了提升,但是两次首轮出局,一次八强的成绩并不能准确地诠释他现在的排名,但是一个现象需要注意的是,傅家俊该如何找到状态?要知道他如果发挥出水平将是多么可怕的一名球员。”这句话在英锦赛得到应验,独撑中国军团大旗的傅家俊在去年历史性打进八强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历史性获得亚军,而更加引人侧目的是他淡定的心态以及比赛中难得的放松。

  08世锦赛,梁文博历史性杀进八强,不过此后,中国军团一直在排名赛上难有状态。关键时刻,傅家俊站了出来,虽然他距奥沙利文等超一流高手还有一定距离,但顽强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无限潜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次杀进排名赛决赛。毫无疑问,傅家俊此次极大地鼓舞了中国军团的士气。除了傅家俊、丁俊晖、梁文博之外,还有像刘崧、肖国栋、刘闯这样的实力派战将,相信不久将来,中国选手的未来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