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惜败墨菲无缘冠军 女友圣诞陪傅家俊散心

  本报综合报道 一点点运气偏差,傅家俊与英锦赛冠军失之交臂。昨天上午,在2008年最后一站斯诺克排名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经历一波三折,最终以9∶10不敌世界排名第三的墨菲。墨菲也成为斯诺克历史上第十位同时拥有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的选手。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打得小心谨慎,前两局比赛便耗时70分钟。在中场休息时,墨菲拥有5∶3的领先优势。休整再战,好戏连台。墨菲在第九局打出单杆73分后,却在第十局双方打成51∶51时进攻失误,傅家俊借机扳回一局,但仍以4∶6落后。此后,墨菲又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傅家俊毫不手软地将比分追至6∶6。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各有输赢。第17局,率先上手的傅家俊只打了43分,但墨菲却没能把握机会,在清台过程中没能打进粉球。傅家俊9∶8,全场第一次获得领先。

  但在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时,傅家俊却少了点运气。墨菲多次在乱作一团的局势中歪打正着,最终连赢两局以10∶9艰难取胜。墨菲获得了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自从世锦赛夺冠后,我很久没有享受夺冠的喜悦了。我很有信心重新振作,并且我今天做到了。”在前4站排名赛中,墨菲一场未胜全部首轮出局。“今天,我只是比我的对手多了一点运气。这是最好的圣诞礼物,我现在已经准备好好狂欢了。”

  女友圣诞陪傅家俊散心

  本报综合报道 被对手逆转无缘职业生涯第二冠,傅家俊有些郁闷,他赛后说:“墨菲的表现更好,我的发挥缺少连续性。这一整天我并不兴奋,在9∶8领先时我仍然不踏实。输了比赛我非常失望。”

  步出新闻发布会大门,傅家俊看到等候在门外的女友,满脸疲惫的他笑了,陈建莹在傅家俊面前,显得小鸟依人。傅家俊表示:“大师杯12日就要开始了,没有太多的时间,我和女朋友决定留在英国,这是我在英国过的第一个圣诞节。”

  陈建莹算是傅家俊的老邻居。两人父母在香港的处所,左邻右舍地挨着。“我妈妈和她妈妈是好朋友。不过直到一年前我们才算认识。”出生在香港,但陈建莹小学便去了英国。每次回香港探亲,也总是擦肩而过。陈建莹今年刚刚念完研究生毕业,忙着找工作。对于体育,她从前漠不关心。“不过现在她已经知道丁俊晖、梁文博他们了,有时还会陪我一起看英超。”

  陈建莹伦敦南部的小公寓,成了两人的甜蜜小屋。一起做饭,一同看电影,“她和我一样,都吃素,也信佛。能找到一个让你能够平心静气,并想为她争取更多幸福的女孩,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陈建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