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再度出击 上书中纪委及信访局誓要讨回说法

  本报讯 于芬“奖金门”事件又有新进展。继前日周继红回应之后,昨天于芬与其律师正式向中纪委、国家信访局递交了关于于芬奖金情况反映的函件,期待由更高一级的信访部门出面打破僵局,迅速解决这件事情。

  这份关于于芬在国家跳水队奖金分配中遭遇不公的情况说明由于芬自己起草,共2-3页,在昨天由于芬和律师一起正式递交给了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

函件中反映的主要是于芬的奖金情况说明和相关部门在这件事情处理过程中的违纪违法行为。

  于芬的律师昨天表示,监察局迟迟没有答复,而且处理过本件事情的监察局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相对于此,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是独立部门,在处理时不会受到更多干扰,有利于独立而公正地解决事情,还原真相匡扶正义。

  向更高一级的信访部门反映能够顺利解决问题吗?于芬和其律师表示相信政府部门会进行详尽的调查作出公正的判断。于芬的律师说,按照正常的流程,在于芬递交函件后,在相应的时间内会有回执和答复,他们期待更高一级的信访部门干预此事,还相关人一个公正。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