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誓要将官司进行到底 已致函中纪委和信访局

   ■本报记者 苏娅辉从今年一月递交检举信至今,于芬一直没有等到她想要的“答复”。从年初到年末,于芬终于等不下去了,昨天,她以个人名义分别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递交了两份函件,期待得到理想的解决方案。而此前一天,在江苏常州“督战”跳水明星表演赛的周继红曾明确表示,于芬的行为干扰了游泳中心的正常工作。

  从年初到年末,于芬在等待中慢慢地失去了耐心。近一年的时间里,她简直烦透了,不仅要等待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的书面答复,还要面对媒体的轮番轰炸。一遍又一遍地叙述事情的来龙去脉,时间久了,即使她是“受害者”,也让人不由得想起了祥林嫂。昨天,忍无可忍的于芬终于采取行动了,她说,今年的事情不能再拖到明年。于是,她以个人名义分别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发出函件,反应自己的奖金落实情况和相关部门在处理这件事的过程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于芬之所以选择向更高一级的信访部门反映情况,是出于两个目的:一是期待更高一级的部门能出面解决她在奖金分配中遭遇的不公正情况,查明真相。二是希望由权威部门出面,为以后类似事情的解决提供一个范例,并促使其查处在这件事情中牵扯的有关部门的违法违纪行为,帮助相关部门健康良好地运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