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本豪言皇马一月比赛要全赢 仍不愿向巴萨低头

    搜狐体育讯 皇马边锋罗本誓言,白衣军团将全力争取赢得2009年1月的全部比赛。上周六晚,皇马在西甲联赛中1-0力克强敌瓦伦西亚,极大的鼓舞了士气,他们将情绪高昂地迎来为期两周的圣诞假期。

尽管艰难地赢得了这场关键比赛,但皇马在积分榜上依然排在第五名,未能挤进前四名的冠军杯席位区。

  白衣军团目前积29分,与领头羊巴萨之间相差12分。但这并没有妨碍荷兰边锋罗本对新一年展露雄心。击败蝙蝠军团后,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要在一月份赢下所有比赛。”

  “在和瓦伦西亚交手前,我们就说过我们要全力争取胜利,因为球队现在急需三分,扭转失利的趋势,提高在西甲积分榜上位置。最终我们实现了主要目标。”

  “当联赛继续进行时,我们又会迎来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要迎战强敌比利亚雷亚尔。他们是西班牙最好的球队之一。”

  “但我仍然认为:明年一月,我们不能再有闪失了,我们只能全力争取胜利。”

  皇马已经度过了本赛季最艰苦的一段赛程。圣诞假期结束后,他们接下来的六场比赛中有四场是主场作战(分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奥萨苏纳,拉科鲁尼亚和桑坦德竞技),这将给他们机会追平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