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杨昊

杨昊显本色冯坤调度有方 女排国手闪耀世界赛场

  杨昊加盟的佩鲁贾女排昨天在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十一轮常规赛中,以3∶1击败格罗特女排。杨昊首发出场打满四局,单人独得17分成为球队制胜的功臣。

  比赛中杨昊在逐渐适应对手拦网布局之后,有意识地加快进攻节奏和丰富扣球线路,多次成功突破对手的拦网布局,在总计35次扣球机会中,直接斩获14分。

同时,杨昊在本场比赛的拦网环节颇有心得,得到3分。此外,杨昊在接发球环节的表现中规中矩,主动一传14次,接发球成功率稳定在68%。

  冯坤:调度有方进攻核心凸显

  在昨天进行的意大利女排联赛中,冯坤领衔的诺瓦拉女排直落三局完胜阿西奇奥女排。冯坤在比赛中再现攻击型二传的本色,单人独得4分表现不俗。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二传冯坤在主动进攻环节表现神勇,利用二次球突击和探头球的机会,重创阿西奇奥女排后排的防守布局,直接4次偷袭得分。

  诺瓦拉女排在二传冯坤的高效调动下多点开花,特别是主攻巴拉塞里尼将前后排的高点强攻发挥得淋漓尽致,单人斩获 19分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张越红:力挽狂澜展老将英姿

  22日,2008-2009赛季日本天皇-皇后杯女排赛四分之一决赛全面展开,张越红效力的东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最终连扳三局以3∶1逆转战胜JT烟草女排晋级四强。此役,张越红在逆境中登场,力助本队最终取胜。

  据赛事官网赛后点评介绍,在第一局失利之后,东丽女排果断起用张越红登场。此后,张越红利用高点强攻的绝对优势,频频摧毁对手的拦网体系,帮助东丽女排以25∶17扳回一局。第三、第四局,张越红的重炮屡次强势得分,使得东丽女排最终逆转取胜比赛。综观全场比赛,正是由于张越红在关键时刻的强势登场,东丽女排才有机会成功逆转进攻乏力的颓势。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越红 | 冯坤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