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赢球收官仍不满意 殷铁生:后防线会有大的调整

   在阿曼四国邀请赛上垫底的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转战约旦安曼,结果以1∶0小胜弱旅约旦队,这是国足半年来首次尝到胜利的滋味。不过,本次西亚之行的整体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尤其是后卫线上,个别队员状态不佳,这让教练组不得不动了“杀机”。

“回去肯定要调整,主要在防守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比较多。”殷铁生表示,球队回到上海后,将有几名后防队员离队,同时也将补充几位新人。

  由于此次集中不久后便仓促出征,队员之间的磨合并不默契,导致后防屡屡出现失误,成为人们诟病国足的重点。“通过比赛我们暴露了很多问题,这为下阶段的训练指明了方向,同时也看到了球员的实力。”殷铁生在总结西亚表现时这样表示。

  据记者了解,从3场热身赛的表现来看,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万厚良以及惠家康等3位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离队的可能性较大,而老将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季铭义、矫喆入队呼声较高,甚至有传言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也将重返国足。“现在还在考虑之中,很快就有结果。”殷铁生表示,球队26日上海集训前,调整名单将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殷铁生 | 苑维玮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