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逐一字母解析罗尼:RONALDO隐藏如此"身世"(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1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麻霏

  当伤病一次次的向罗纳尔多袭来,人们都以为世界足坛将失去这名才华横溢的球员时,罗纳尔多用加盟科林蒂安的行动证明自己还能驰骋绿茵场。罗纳尔多(Ronaldo)的意义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用他的名字做个最全面的分析。

  R——rebel(反叛者)

  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到现在一共效力过克鲁塞罗;埃因霍恩;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AC米兰;算上现在的科林蒂安共7家俱乐部。无论是从国际米兰到AC米兰,还是从巴塞罗那到皇家马德里。再后来的加盟科林蒂安。他每一次的转会都可以用叛逃这个词来形容,并且伴随着无数球迷的愤怒和指责。

  在国际米兰期间,罗纳尔多因为伤病休息了一年多的时间,在这期间,国米主席莫拉蒂给了罗纳尔多父亲般的爱护,但是痊愈之后他选择了叛逃到伯纳乌,内扎祖里甚至用犹大来称呼这位昔日的英雄。此后罗纳尔多更是加盟AC米兰,并在0708赛季的米兰德比上进球,再次往蓝黑球迷的心头撒了一把盐。

  之后由于伤病,罗纳尔多回到弗拉门戈俱乐部治疗训练时,弗拉门戈俱乐部也给了他最大的支持。当人们都认为弗拉门戈很可能是罗纳尔多的最后归宿,没想到这次罗纳尔多再次做出惊人之举,加盟了弗拉门戈的死敌科林蒂安俱乐部,愤怒的弗拉门戈球迷甚至烧毁了罗纳尔多的球衣和画像。看来rebel这个词对罗纳尔多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