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火速觅得阿德替身 枪手锋煞有望入国米

  穆里尼奥说与迪迪尔-德罗巴情同父子,意大利媒体称蓝黑军团有望回购租借到卡利亚里的意大利锋线之星罗伯特-阿夸弗雷斯卡,然而这些都只是国际米兰迷惑外界的幌子,意大利豪门、更确切的说是葡萄牙教头的真正目标是效力于阿森纳的多哥射手阿德巴约。

由于枪手很可能在本赛季一无所获,多名球员很可能因此逃离北伦敦。

  国米方面,由于盘旋在国王阿德里亚诺身边的种种传闻一直不断,梅阿查甩掉这个烫手的山芋也被认为是最明智的选择,但是谁将弥补阿德离开后的空缺?曾经一度魔兽德罗巴被认为是最适合的人选,然而亚平宁当地已经有人放话,蓝黑军心仪的目标并不是这位狂人曾经的高徒。

  早些时候,穆里尼奥已经重申不会在今年冬天挖角老东家,德罗巴转战意甲赛场的可能性也因此减少了不少。另一方面,狂人一直对阿德巴约颇有好感,因此不免有人将多哥射手与国际米兰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其实今年夏天阿德巴约是有机会驾临米兰城的,不过是加盟米兰另一家豪门AC米兰,但后者由于引进了安德烈-舍甫琴科和罗纳尔迪尼奥两位重量级人物后,俨然已经没有了阿森纳头牌的容身之地,转会米兰也因此作罢。

  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国际米兰要为随时可能离开的阿德里亚诺找到替代者,阿森纳如果再次经历四大皆空的赛季,恐怕也没有谁对于这样一家俱乐部有信心了,所以一个渴望射手的俱乐部加上一个希望获得荣誉的球员,阿德巴约入国米?这样的搭配不是很好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阿德里亚诺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