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波什31分小奥尼尔23分 猛龙击沉快船结束五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已经遭遇5连败的多伦多猛龙做客洛杉矶挑战快船,结果猛龙凭借着内线双煞波什和奥尼尔的出色发挥97-75战胜快船,四节比分为25-18、26-14、18-28、28-15(猛龙在前)。

  此役猛龙内线双煞发挥非常出色,波什在第四节狂砍16分全场独得31分7个篮板,小奥尼尔23分9篮板,卡尔德隆8分9助攻,安东尼-帕克12分。快船遭遇两连败,拜伦-戴维斯16分9助攻、埃里克-戈登19分4篮板,兰多夫19分8篮板。

  此役挑战快船是猛龙六个西部客场之旅的第三场比赛,在前两场比赛猛龙先后输给雷霆和马刺遭遇了客场两连败。而快船刚刚在上一场客场大比分输给雄鹿,回到主场的他们一定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

  开场后猛龙内线双煞奥尼尔和波什各拿两分,猛龙4-0领先,开场两分钟后快船才由艾尔-索顿上篮拿下两分,波什再次强攻内线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埃里克-戈登和兰多夫先后拿下了两分,但奥尼尔和波什两人连续得分帮助猛龙始终保持比分领先。首节进行大半时,快船再靠拜伦-戴维斯的罚球勉强突破10分。此后穆恩和小奥尼尔各拿4分后,猛龙以25-1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快船随后终于找回了手感,埃里克-戈登和拜伦-戴维斯先后命中三分,年轻中锋乔丹也内线强攻得分,快船在首节结束时以18-25落后。

  第二节兰多夫一上来就内线强攻得手,安东尼-帕克很快用中投还以颜色,此后威尔-索罗门和安东尼-帕克又先后为猛龙命中三分,猛龙33-22再次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诺瓦克的三分球帮助快船重新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兰多夫将比分扳成29-35后,快船进攻再次哑火,安东尼-帕克、卡尔德隆连连在外线三分命中,波什也在内线连续强攻得手,猛龙打出了一波13-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8-29。虽然诺瓦克在半场结束前压哨中投命中,但快船仍然在半场结束时32-51落后。

  第三节索顿和拜伦-戴维斯各拿两分,埃里克-戈登也在外线三分命中,但猛龙也延续着他们一如既往的进攻节奏,分差一直维持在17分左右。第二节进行过半后,快船开始发力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成52-62,随后埃里克-戈登两罚两中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小奥尼尔内线强攻得分继续将分差保持在10分。此后兰多夫外线飙进三分再次迫近比分,第三节结束快船仅以60-69落后。

  第四节拜伦-戴维斯上来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3-69,但克里斯-波什关键时刻尽显龙王本色,他连拿6分帮助猛龙75-65再次领先10分。双方战成78-68领先后,猛龙打出8-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8分。虽然埃里克-戈登命中三分稍稍稳定了场上的局势,但是内线无人可挡的波什拉到外线三分命中,猛龙93-73领先让第四节剩下的三分多钟成为了垃圾时间,最终猛龙97-75战胜快船。

  快船先发:拜伦-戴维斯、埃里克-戈登、艾尔-索顿、扎克-兰多夫、布莱恩-斯基纳

  猛龙先发:何塞-卡尔德隆、杰森-卡波诺、贾马里奥-穆恩、克里斯-波什、杰梅因-奥尼尔(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埃里克 | 拜伦 | 戴维斯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