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盖伊恭维科比超级巨星 加索尔对灰熊兄弟说抱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洛杉矶湖人客场105-96战胜孟菲斯灰熊结束了两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在最后3分08秒得到10分,全场贡献36分。

加索尔得到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拜纳姆得13分,奥多姆12分,费舍尔11分。

  湖人曾经在第四节3分08秒时88-93落后5分,他们随后打出17-3的得分高潮,科比得到其中的10分帮助湖人完成逆转。湖人全队命中率高达54%。赛后科比谈到年轻的灰熊时说:“我知道我们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灰熊是支年轻的球队,他们仍然在寻找自己的定位。我们也曾经年轻过,我们利用了他的年轻执行了自己的战术。”

  科比此役23投14中,鲁迪-盖伊赛后说:“很明显,科比是个超级明星,我们并没有限制他,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然后输球总是无法令你满意。

  湖人的保罗-加索尔此前是灰熊的唯一全明星球员,他在2006年入选全有星赛,并且在得分、篮板、封盖方面保持着灰熊的纪录。不过在赛前介绍队员当解说喊到加索尔的名字时,现场嘘声一片,而在大屏幕上介绍加索尔时,现场嘘声更大。今天他和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相比赛中相遇,赛后保罗-加索尔说:“今晚必须要有人输球,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取得胜利,因为我们之前打得不好,这场必须要取得胜利,对于我的兄弟和灰熊输球我感到抱歉。”

  湖人除了科比和加索尔外,安德鲁-拜纳姆得到13分,奥多姆贡献12分。比赛前三节双方交替领先,谁都没有领先超过8分,此前湖人连续在客场输球,不过他们在迈阿密和奥兰多总共仅输掉5分都很可惜。

  上半场灰熊取得57-49的领先,下半场双方打得很激烈,马克-加索尔和科比都吃到了技术犯规,奥多姆因为在上半场有次技术犯规下场一直不敢再有大的动作了。进入第四节前灰熊利用湖人的连续两次失误以80-77领先。灰熊队的主教练埃瓦罗尼说:“我们前三节打得不错,很不幸我们领先了三半节时间还是无法击败湖人,我们没有把握好机会。”(大苦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