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北上挑战老大新疆 酒店送上维吾尔族小花帽

  本报乌鲁木齐12月22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 结束了与陕西队的比赛后,双星雄鹰马不停蹄赶赴西北之行的最后一站——乌鲁木齐,备战24日与新疆广汇队的比赛。由于与对手实力差距明显,双星想用一场胜利为西北之行画上句号的困难不小。

  一下飞机,乌鲁木齐寒冷的天气就让双星将士打起了寒战。但当球队抵达下榻酒店的时候,酒店服务人员的热情立刻驱走了所有的寒冷。一下车,大堂经理便向主教练王伟力献上了鲜花,服务员给每位队员戴上了一顶漂亮的维吾尔族小花帽。“这是我第三次来新疆了,每次来都能感受到新疆人民的热情。他们每次也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真的要谢谢他们。”王伟力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