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理光杯混双首轮战罢 古力关注聂卫平对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威

  (搜狐体育 李威 12月23日北京报道)第四届理光杯职业围棋混双赛今天在中国棋院结束了第一轮的争夺,“棋圣”聂卫平不幸出局,首届智运会黄奕中/范蔚菁和上届理光杯混双赛冠军王檄/李赫两对冠军双双晋级。

  “棋圣”聂卫平/蔡碧涵对丁伟/张璇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连古力、常昊、华学明等在自己的比赛结束后在一旁观战。但最终聂卫平/蔡碧涵还是遗憾告负。

  另外几盘比赛,常昊/宋容慧击败孔杰/王晨星、周鹤洋/华学明胜罗洗河/唐莉、王磊/黎春华胜胡耀宇/郑岩、古力/叶桂胜王汝南/王祥云、刘星/唐奕胜俞斌/徐莹、王檄/李赫击败谢赫曹又尹。

  根据抽签第二轮比赛的对阵是: 黄奕中/范蔚菁迎战常昊/宋容慧、丁伟/张璇对周鹤洋/华学明、刘星/唐奕对古力/叶桂、王磊/黎春华对王檄/李赫。

  图为首轮比赛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