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嘉伯质疑云南队竟无翻译 俱乐部将解决出走事件

    “我们还需要时间和嘉伯沟通,这不是简单的事,关系到球队的成绩和未来。”虽然前天与江苏队比赛之后,云南红云红河奔牛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立表态,昨天就会对“嘉伯出走事件”做出定论,但由于整个事件非常复杂,结果至少要到今天才能出炉。

  虽然俱乐部以嘉伯对罚单不满为由释疑他的三场“缺席”,但其实俱乐部没有按时给嘉伯支付工资才是主要原因,嘉伯也因此对球队丧失了信心,甚至质疑起球队的职业性。据悉,球队已经拖欠嘉伯一个半月的工资,“我设法同经理沟通,但他不理我,而球队又没有翻译,这真是一支职业球队吗?”这是嘉伯在接受国内某媒体采访时的表态。

  赛季之初,奔牛队本来为两名外援配备了一名女翻译,但不久前选择了离开,奔牛也因此成为联盟中唯一一支没有翻译的队伍。

  “一切等明天再说吧,我们正在极力解决这件事。”昨天记者在致电陆立询问有关情况时,陆立表示在结果未出炉时不适宜发表任何观点,他也希望能够把这件事的影响压缩到最小。

  在奔牛征战CBA的历史上已经有4名外援选择中途“出逃”,如果这次嘉伯再次选择离开,那么此事必将对整支球队产生不小的影响,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来嘉伯的去意已决,奔牛现如今最重要的还是及时寻觅新的外援,做好最坏的打算,毕竟本赛季赛程还没过半。

  嘉伯也表示,离开CBA之后,他会先回美国休息一阵,等明年1月欧洲篮球市场的转会开通,希望能够在欧洲找到更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