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转会暗流涌动 下放者难回刘春明嫡系遭清洗

    搜狐体育讯 距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挂牌截止时间日渐迫近,各俱乐部开始纷纷亮出了挂牌名单。在大连海昌首先公布名单后,国内转会市场已悄然启动。天津泰达近日也对09赛季进行了人员规划,俱乐部的球员政策将是稳定现有人员,并加大引进外援力度。

这也标志着国内球员整体构架不会有大的变化,而本赛季不在队中的球员恐将继续漂泊。

  08赛季原国奥小将姜晨被租借至陕西,一个赛季下来姜晨为陕西打入两球,但对于姜晨的表现西北狼并不认可。今年天津将正式挂牌姜晨,他的去向难定,留在陕西希望渺茫,能否顺利转投其它球队还要看天津的挂牌价格。

  同样被租借的李本舰08年运气要好的多。加盟江苏舜天后李本舰赛季攻入六球,为江苏冲超成功立下一功。升超后的江苏舜天很可能趁天津挂牌李本舰之际与他签下合约,泰达在标价方面也不会难为这为小将。江苏舜天原本也是姜晨落脚的一个好去处,但同时签两名天津前锋恐怕有些难度,另外江苏08年锋线兵强马壮,新赛季对锋线需求有限。

  去年租借出去的还有在深圳的周森、安徽的欧亚以及在天津火车头队的张鸿彪,他们不出意外也会被挂上转会榜。另外范柏群、李星灿、李成华也极有可能榜上有名。

  张树栋与张烁同样有上榜之忧,他们的去留还要看天津的引援进程而定。在媒体预测的上榜人员中很多人曾是刘春明的嫡系,这暗示着一轮“大清洗”正在酝酿之中。(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