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急切为费舍尔找替补 禅师直接粉碎孙悦希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的队医史蒂夫-伦巴多和洛杉矶地区的膝盖手术专家拜伦-帕特森都强烈建议湖人后卫乔丹-法玛尔动手术以修复其撕裂的左膝半月板。

现在法玛尔所要考虑的只是由谁来负责手术,以及动手术的具体日期了。这个手术可能会导致法玛尔缺阵6到8个星期。法玛尔目前还没有正式决定是否动手术。

  这条消息让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感到有些无奈,他说:“听到这条消息后,我们的心情很糟糕。但这是我们在一个赛季里必须要经历的事情。他可能需要4到6个星期才能恢复,甚至是6到8个星期。总之他需要的恢复时间不会短。”法玛尔本赛季场均上场19.6分钟,贡献7.9分2.4次助攻,他是在上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受伤的。

  湖人可以引进一名有经验的组织后卫来填补法玛尔留下的空缺,最近这段时间,德里克-费舍尔不得不打满全场。费舍尔本赛季场均上场34分钟,但是最近两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都达到了41分钟。这样下去显然会让费舍尔变得很疲惫,进而对湖人的战绩造成不利影响。禅师已经在考虑引援的问题,他说:“我们正在找人来分担费舍尔肩上的重担。现在联盟里多了一大批的速度快的小个后卫,因此我们(在引援时)看重的是速度和反应,而不是身高。”禅师的这番话无疑等于给我国球员孙悦泼了一盆冷水。孙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身高。

  泰伦-卢和简内罗-帕戈都已经进入了湖人的视线之中。卢在NBA的前三个赛季都是在湖人度过的,他目前在雄鹿效力,场均仅获得11.7分钟的上场时间。而帕戈目前正在俄罗斯联赛效力,湖人要签下他有一定的难度,因为他与莫斯科火车头队签订了一份数额很大的合同。杰克逊还透露湖人不会重新签回科比-卡尔和乔-克劳福德,两人都曾代表湖人打了本赛季的季前赛。

  湖人也有可能在现有阵容中寻找替补人选,他们可能会尝试让萨沙-武雅西奇改打组织后卫。杰克逊说:“我觉得武雅西奇的控球能力还算过得去。至于对传球时机的判断嘛,那就是另一个样子了。”对灰熊一战中,武雅西奇上场13分钟,仅得到3分1次助攻。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