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海弘大战前闹风波 某散打冠军:柳海龙名不副实

    搜狐体育讯 日本武士挑战柳海龙的搏击大赛即将于1月10日在佛上举行,但是赛前突然传出一些杂音,近日来网上一篇号称是某山东散打冠军的帖子广泛流传,称柳海龙名不副实,其实并不如所流传的那样厉害。

针对此,柳海龙推广人徐睿表示,对这种不署名的帖子不予置评,更不会让这样的消息影响柳海龙的训练。

  这篇帖子的基本内容为:某网友号称是山东省2000年散打擂台赛65公斤级别冠军,称其以前和柳交过手,觉得柳不怎么样。而且揭露称柳海龙退役并非因伤而是另有原因,这次复出战日本武士,实是骑虎难下。

  这位发表帖子的网友称:“我167公分,推举140公斤,能推5下,深蹲220,能蹲3次。我虽然打不过柳,但是我也觉得柳不很厉害,如果和柳自由搏击,他就不是我对手,记得那次他就吃了几下:我先虚晃,然后左一直拳连左摆拳都被他躲过,我然后后退,柳向我进攻,我用快速后撤步,而后突然一个转身后蹬,击中柳的腹部,柳倒退3,4步远!那是我们在山东的一次随便较量,我就感觉柳有很多缺点,不擅长用拳做辅助进攻,步法不够轻灵,,爆发力也不怎么样!”

  对于以前柳海龙的威名,这位网友又传出新版本:“据说柳海龙拿的第一个2000年散打王就是国武公司操作的,通过对裁判的"做工作"与做了大量武协领导的"动员"才实现的所谓以小博大。现在你要看那场比赛的录像一定会发现其实他和冷面金刚现在澳门散打队主教练任艳兵的最后一场比赛其实他是输了的。是当时一个姓周的主裁判做主判柳赢了的,据说后来武协的主任还表扬了那个裁判。”

  更甚者,这位发文的网友对柳海龙的退役也提出了质疑。他认为柳海龙退役不是因伤而是心理问题。他在文中说:“后来柳海龙在国家队受伤也有问题,按理说,他这个量级的运动员是不会在训练中轻易受伤的。据他当时的队友张开引(就是传说中将柳的手骨打断的陪练)和我说:其实柳退役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受伤而是心理产生了厌战怕战情绪,得的冠军越多柳就越害怕。所以干脆就退退役了。”

  对于这场比赛,这位自称散打冠军的网友认为现在柳海龙骑虎难下,并担心柳海龙的状态:“今年,这个日本人来挑战他,本来他是不敢打的,是因为后来承办人以数百万元出场费吸引他他才勉强出战的,按理说他现在应该也不缺这个钱,但是因为我和他一起长大的很了解他,他就好个面子,别人一激他他就受不了了,应战之后才想起后悔,我在广东的队友说见他现在差不多有九十多公斤,肚子上的肉很臃肿的,怎么打比赛啊?我要说的是现在国内的比柳海龙强的选手大有人在,其实不用柳去打的,赢了也不光彩输了就很丢人,不明白武协为什么要派他去打日本人,王洪翔王强都比他状态好为什么不派呢?也许里面又有一些不可告人的事吧!我希望柳能好自为之,不要给我们武林太丢脸。”

  对于以上内容,记者采访了柳海龙推广人徐睿。徐睿表示:柳海龙复出迎战日本武士的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了武林内外很大的反响。对于一篇没有署名的网贴不予置评。徐睿说:“更不会让这样的消息影响柳海龙的训练,我们现在已经拒绝了一切对海龙本人的采访,希望媒体可以谅解。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保证海龙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参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 武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