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力士女飞鱼分获德国男女最佳 波尔蝉联第二名

大力士施泰纳和女飞鱼施蒂芬分获德国男女最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 2008年度德国体育大奖颁奖典礼12月21日晚,在南部温泉城巴登巴登揭晓。经过1350名体育记者投票选举,北京奥运会上眼含热泪用金牌祭奠亡妻的大力士施泰纳和获得100米/5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的女子游泳健将施蒂芬分别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和最佳女子运动员。德国男子曲棍球队凭借奥运金牌得到最佳团队奖。

  今年夏天用泪水感动了世界的大力士施泰纳是1947年德国体育大奖创立以来,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举重运动员。

施泰纳并不是地道的德国人,他出生于奥地利,今年一月刚刚顶住无穷的压力加入德国国籍,不到一年就得到德国举国的爱戴。施泰纳接过奖杯时激动的表示:“能获得这项殊荣让我感到无以伦比的自豪。”在男子最佳评选中获得第二、三名的分别是乒乓球名将波尔和奥运会铁人三项冠军弗洛德诺,这是波尔连续第二年排名第二。体操天才汗布岑在奥运会上发挥不佳,在德国最佳运动员评选中也仅仅名列第九。

  游泳运动员是该奖项的常客,本届最佳女运动员施蒂芬是历史上第19位获得年度最佳称号的泳坛健将。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海德曼和冬季现代两项运动员诺伊纳以及奥运会现代五项冠军硕纳伯恩分列女子最佳评选的二、三、四名。

  德国曲棍球队取得最佳团队奖是毫无争议的结果,紧随其后的是德甲联赛冬季冠军升班马霍芬海姆。德国足球国家队是今年年体育大奖最大的输家,虽然德国男足获得欧锦赛亚军、女足获得奥运会季军,在最佳团队评选中却分列第七和第十二位。而男足女足四十多位国脚中,只有女足队员林格尔在最佳女运动员评选中打入前二十,其余众国脚都榜上无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蒂芬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