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阿尔斯通伤停布鲁克斯出色 但火箭坚持不换首发


  四场首发,四场胜利。一场比赛创下了职业生涯篮板球的新高,随后一场比赛得到职业生涯的最高分。这就是火箭的首发,对么?

  当然不是!亚伦-布鲁克斯在拉夫-阿尔斯通缺战的日子里发挥极为出色,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火箭将更换他们的先发阵容。阿尔斯通在球队周二晚上面对骑士的比赛中就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最重要的是,如果拉夫首发,我们知道他们可以一起配合的很好,我会继续把亚伦留在场上,”阿德尔曼说道,“阿尔斯通不会因为伤病而失去自己的工作,我想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在阿尔斯通伤停的这些日子里,布鲁克斯发挥出了极高水准。在面对掘金的比赛中,他在得分方面18-8压倒了同一位置的昌西-比卢普斯;在今天与篮网的比赛中,他又以22-10战胜了哈里斯。事实上,他的表现比“干得不错”这一标准还要高出许多。

  尽管如此,他也从没有期待过取代阿尔斯通成为球队先发。

  “不,根本没有,”他说,“我是一名替补组织后卫。当主力受伤无法出战时,我才出场,并尽量确保球队的进攻能够保持连续。”

  “我的意思是,我对于目前的表现很满意。当一些事情发生时,我展现出了自己可以站出来顶上这个位置的能力。”

  但是这不会成为不让阿尔斯通担任首发的原因。火箭也许更加喜欢阿尔斯通首发带来的更加出色的防守,以及布鲁克斯从板凳上带来的更多的得分。这是可以理解的,即使布鲁克斯取得了不错的开始。除此之外,谁首发远没有谁结束比赛更为重要。

  有一些比赛的结果在比赛开始不久后就已经决定了(我过去常常说没有一场比赛的结果可以在开始阶段就被决定,但是在火箭与篮网的比赛之后,我需要改变这样的说法),许多比赛,结果都在最后一秒钟才知晓。

  姚明和麦迪这样的球员首发,为了是让他们尽可能多的打比赛,并在需要的时候休息。但是布鲁克斯并不是处于这种情况。

  因此我们将会饶有兴趣的去观看,周二晚上谁将结束比赛而不是谁是先发球员。当然,布鲁克斯赢得了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这种信任,远远比在和对骑士队的比赛中首发来的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拉夫 | 亚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