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800万正式出售前国脚 前皇马边锋告别西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22日,马竞俱乐部官方确认,前西班牙国脚雷耶斯永久转会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转会费为800万欧元。这个夏天,雷耶斯已租借的形式加盟本菲卡,合同为期一年,本菲卡拥有他的优先购买权,仅仅半个赛季之后,雷耶斯就正式宣布告别马竞。

  雷耶斯的经纪人阿奎拉尔表示,雷耶斯在本菲卡呆得非常开心,而且该队的主帅是前瓦伦西亚教练基克-弗洛雷斯,雷耶斯也深得西班牙同胞的器重。本菲卡向马竞支付了800万欧元,并且与雷耶斯签下了四年的合同。俱乐部对雷耶斯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在里斯本这座城市,雷耶斯就感觉象在家一样,他自己也愿意继续为球队效力。从一开始来到这里,他就表现地很积极。”

  自从03-04赛季冬季转会从塞维利亚高价加盟阿森纳之后,雷耶斯逐渐成为豪门的弃儿。因为难以适应伦敦的生活,06-07赛季雷耶斯被阿森纳租借到皇马,他在西甲最后一轮独中两元,帮助银河战舰3-1逆转马洛卡夺得西甲冠军。但赛季结束后,皇马并没有正式引进雷耶斯,阿森纳以1200万欧元将他卖给了马竞。不过雷耶斯在床单军团同样难以立足,这难以撼动西芒的位置,不但落选了西班牙参加欧洲杯的名单,还在今年8月被租借到本菲卡。

  这次转会虽然让雷耶斯有了一份稳定的合同,但这位25岁的边锋恐怕也将彻底告别西班牙国家队,毕竟葡超的水平和西甲相距甚远,而且最近两个赛季西班牙边路人才辈出,大卫-席尔瓦和卡佐拉,以及更为年轻的卡佩尔和马塔无疑将雷耶斯回归国家队的大门堵死,就连状态复苏的华金也在跃跃欲试,希望得到博斯克的青睐。(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耶斯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