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调整国足人员 崔鹏苑维玮杜文辉无奈离队

幻灯:国足抵达上海球员疲惫 LV旅行包彰显奢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带着1胜2负的战绩,新一届国足于今天返回国内。在机场,场面非常冷清,作为中国足球“代言人”的国家队,已然到了无人问津的尴尬境地。不过,鲁能的崔鹏、苑维玮处境更为悲惨,二人已经被调整出国足了。与崔鹏和苑维玮命运相同的是国安的前锋杜文辉。您如何看这次调整?

  图拔2004年执教鲁能,经过1年的雕琢,鲁能于2005赛季跻身中超豪门之列。从那时开始,鲁能就成为国脚大户。这一度令图拔十分无奈,因为鲁能总是处于国字号的征调之中。

  新一届国足,鲁能有吴昊、苑维玮、崔鹏和周海滨四人入选。虽然没有了以往动辄6名国脚的“盛世”,但鲁能仍与亚泰共同成为国脚大户。遗憾的是,在西亚拉练的三场比赛中,国足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点击进入国足备战亚洲杯专题了解更多

  三场比赛下来,国足遭受了极大的压力,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不得不承认,有些队员无法达到国家队的要求,并透露有人会离开国足。当时,外界都认为殷铁生说的是惠家康。不过,在与约旦队的比赛结束后,教练组对苑维玮的表现也很不满意,而首场与阿曼的比赛中,国足失球也与鲁能左后卫有关。

  在回国后,苑维玮、崔鹏,以及国安的杜文辉接到了离队的通知。应该说,苑维玮离队在意料之中,但崔鹏和杜文辉的遭遇则让人有些意外。三场比赛中,崔鹏出场机会不多,但他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且他的拼劲也是国足所需要的。至于杜文辉,虽然没有在热身赛中进球,但他的表现绝对不是前风中最差的。

  值得一提的是,殷铁生此前曾是鲁能的教练,也担任过领队一职。但是,这次铁蛋拿自家人开刀,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为教练组树立威信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也接到了相关的通知,既然回来了,那就好好休息吧,等1月3日球队集中后,就一起备战2009赛季,毕竟明年的任务很重。”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今晚证实了崔鹏和苑维玮归队的消息。不过,韩公政没有透露崔鹏和苑维玮离开国足的具体原因。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韩公政表示,鲁能右边后卫矫喆接到了国足的征调令。“今天国足领队蔚少辉给俱乐部打来电话,要求矫喆前往上海与国家队会和,进行集训、比赛。对于国足的要求,我们无条件服从。现在矫喆应该已经抵达上海了。”韩总说到。

  今晚,我们与矫喆取得了联系。虽然正在休假之中,但日益成熟的矫喆,始终都在自行训练,状态和身体情况没有问题。“我接到通知,然后就来了,至于其他的,我就不太清楚了,所以也没什么可说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能进入国足,是一名球员的最高荣誉。在这里一天,我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流汗、流血都不在乎。”矫喆信心十足地表示。

  与矫喆一起入选国足的,还有张耀坤、孙祥。看来,殷铁生为首的临时教练组对后防线相当不满意,只能从鲁能、实德和申花找来定海神针,稳固国足后防。(裴元庆)

相关热点:国足三将被调整各有原因 殷家军将与东亚队热身

          幻灯:国足抵达上海球员疲惫 LV旅行包彰显奢华

          国足抵沪无人理睬遭鄙视 成绩太差圣诞坚持训练 更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苑维玮 | 殷铁生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