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程追踪佳一成都行 短短5小时将起决定性作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诗

  搜狐体育曾抢先报出了邵佳一将在本周二前往成都,与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商谈转会英冠的事宜。北京时间12月23日,邵佳一果然如期而至。他并没有流连在蓉城,而是迅速返回了北京。究竟在这短短的半天内,发生了什么事情?

  早晨8点,邵佳一从北京乘机前往成都。11点多的时候,佳一已经从成都机场赶往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路上。马明宇,黎兵等国家队的老大哥早已经等在那里,当然还有主要人物,谢菲联的董事长许宏涛。

  在经过一番寒暄之后,许宏涛简单向佳一介绍了俱乐部的情况。随后一行人同进了午餐。饭后则直奔主题——邵佳一的转会问题。

  在谢菲联俱乐部里,许宏涛坦言,转会伯明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也不是不可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并提出了一些解决的方法,邵佳一也对此表示认可,双方谈得十分愉快。邵佳一坚定了自己去英冠的信心,并决心随伯明翰升入英超。

  在基本的问题解决之后,邵佳一送给了谢菲联自己在科特布斯的球衣,并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下午4点,邵佳一就要乘飞机飞回北京。他这次回国只停留短短几天,因此时间显得十分紧迫。晚上5点,佳一已经在空中了。当了一天“空中飞人”的他,回到北京时并没有疲惫的感觉,反而踏实了不少。尽管未来还不十分明朗,但他毕竟距离英冠联赛,甚至是英超联赛更近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