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外援新疆有“艳遇” 美女送花要求合影(图)

双星男篮昨天抵达乌鲁木齐一进酒店就收到民族服饰景点游览被球迷围住要签名
双星男篮昨天抵达乌鲁木齐一进酒店被球迷围住要签名

  昨天下午,青岛双星队来到了他们本次西征的第三站乌鲁木齐。新疆寒冷的天气原本让双星的小伙子有些难以适应,但一到下榻的酒店,教练和队员们就感到了一股热情的气息扑面而来——身着民族服装的服务员不仅送上了鲜花,而且还给每个人戴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小花帽,并争相和双星队的队员们合影留念。如此热情的礼遇,双星这支CBA新军第一次遇到,这也让每个队员的脸上都乐呵呵的。

  “大白”戴上小花帽

  昨天从西安到乌鲁木齐飞机就坐了3个多小时,这让绝大多数队员都显得很疲惫,但这种疲惫很快就被乌鲁木齐人的热情给冲没了。

在酒店里,队员们成了服务员们追捧的明星,戴上小花帽的队员纷纷被邀合影,特别是两个外援更是受到了在青岛都难得的礼遇,不仅围着他们要求合影的人最多,乌鲁木齐电视台更是派出两个记者,用镜头追踪了他们俩抵达酒店后的一举一动,虽然已经是第二个赛季在中国打球,但显然“大白”弗兰茨对这样的待遇也有点受宠若惊,从进了酒店他的脸上就一直笑呵呵的。

  双星小伙找到明星感觉

  到了晚餐,特大串的新疆烤肉更让球员们兴奋不已,每个队员都连吃了六七串。一贯吃不惯中餐的外援这一次也是大饱了口福,尽管烤肉的调料让弗兰茨和威廉姆斯开始都皱了眉头,不过很快他们就吃得津津有味了。

  看到大部分队员都是第一次来新疆,昨晚主教练王伟力特意“开恩”,取消了晚上的力量练习,给球队放了假。难得有几个小时闲暇的队员结伴到著名的国际大巴扎逛了逛。当然这一趟逛每个人也都没闲着,不仅因为他们都是满载而归,在路上队员们还经常会遇到热情的球迷,要求和他们合影或者签名。特别是一些刚放学的学生,尽管他们也不知道双星队队员具体是谁,但只要看到他们,就把书包里的本子递上去,拿到签名更是欢呼雀跃。

  “听说过新疆球迷很热情,但谁也没想到这么热情,这里让我们感觉到每个人都是一个篮球明星了。”队员卢可明开玩笑地说。

  双星第一高度弗兰茨戴着新疆小帽,与当地球迷合影。孙立 摄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