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同胞向小法道歉 红牌功臣:阿德巴约很脏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上个周末很受伤,在酋长球场迎战利物浦,枪手不仅未能延续本赛季连胜豪门的好运,更关键的是这场比赛损失了球队的两大核心:队长法布雷加斯以及阿德巴约。现在已经确定小法将休战4个月的时间,而“小魔兽”由于领到红牌,将不能参加下一轮客场迎战维拉的关键之战。对于这场比赛,红军的两个关键队员阿隆索和阿韦罗亚在今天都表态了。

  阿森纳新队长受伤似乎和自己的老乡有直接的关系,比赛上半场在和阿隆索的一次对话中,导致了法布雷加斯的膝伤,也使得他整个下半场都未能出场。对于此阿隆索表示了关心,他说:“我希望他能够很快从伤病中恢复。在病榻上是很痛苦和心烦的事情,但是我会一直鼓励他。如果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那就是我比法布雷加斯更加不安,队友受伤经常会触动我,更何况像法布雷加斯这样一个我的朋友兼国家队的队友了。”

  谈到那场比赛阿隆索否认了是故意的行为,他补充说,“那只是比赛中的一个事故罢了,当然不会有恶意存在的,赛后我就去看了他,我们都认为是在认真比赛的。现在我要再次对他说,记住当时的情形,保持好的心情,这有利于恢复。”

  和阿隆索对小法的关心不同,另一位造成阿德巴约被罚下当事人阿韦罗亚则回击了赛后“小魔兽”的言论,因为阿森纳前锋认为他在比赛中是假装受伤倒地的,从而导致了他的红牌。对于这一点,阿韦罗亚在今天作出了表示,他说,“阿德巴约在比赛中经常用胳膊和肘击对手,这样做就意味着是犯规。他被罚下和我无关,我并不认为是我的错,一切都是阿德巴约一个人的所为,我是一个职业球员,在比赛中我从来不会通过耍小伎俩导致别人下场。我并不愿意卷入和阿森纳的论争之中,但是比赛中我的脸部确实遭到了一击,这是一个犯规,裁判出示了黄牌,这不是我的过错。”

  对于这张红牌温格也认为根本不该发生,他说,“简直是笑话,他(阿德巴约)的第一张黄牌都很难说是应该的。我根本不同意裁判的判罚,去问问阿贝罗亚、去问问挨着他的卡拉格吧,他们应该知道阿德巴约根本就没碰他。”尽管如此两大核心都无法出战下一场比赛却是一个事实了,因为阿斯顿维拉队目前联赛排名第3,阿森纳只有获胜才能够继续保证这个自己本赛季对冠军争夺的话语权,而排在枪手前面曼联队即使少赛2场,也还比他们多出1分。

  (搜狐体育 周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阿隆索 | 布雷 | 罗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