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京津鲁争抢肇俊哲 辽足核心决心离队有望成标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3日沈阳报道) 沈阳的气温已经下降到零下20度左右,这个冬天里辽足并未带给人们任何希望的火种。俱乐部虽然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是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他们并未感觉到俱乐部有任何实质性的动作。肇俊哲,这个过去10年辽足旗帜性的人物有可能痛下决心离开辽足,他连续缺席了2天训练,并且已经表态不会随队前往昆明参加冬训。>>>肇俊哲BLOG:非诚勿扰

  12月21日辽足第一天集中训练的时候,肇俊哲曾经归队并且扮演起助理教练的角色,但这是他唯一一天参加训练。此后,肇俊哲再也没有出现在辽足当中,他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知情人透露,小肇已经萌生去意,他很可能不会继续留在辽足。原因很简单,辽足降级之后,肇俊哲曾经多次跟俱乐部进行交流,他并不想离开辽足,但小肇希望俱乐部能有实际的举动来证明自己冲超的决心。可是直到球队重新集中,肇俊哲也没有看到他所期待的局面出现,心灰意冷之下他终于要有所行动。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了解更多转会热点

  肇俊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于自己缺席训练以及冬训做出了解释,他说:“我一直在北京体育大学读书,由于平时比赛多的缘故,很少去上课,因此欠了很多学分,正好这段时间去学校看看,有一些功课需要补上,因此我暂时离开了球队。”但是对于自己究竟会不会重新回到辽足,肇俊哲笑而不语……

  辽足主帅马林在谈到小肇为何缺席训练的时候也是顾左右而言他,他只是表示:“小肇个人有点事情要处理,什么时候归队我还不清楚。”如果真的如肇俊哲所说,他只是去完成学业的话,显然马林不可能不知情。更重要的是肇俊哲在北体大已经读了4年书,他从未因此耽误过球队的冬训,如果处理学校事务的话,此前长达一个月的假期足够他处理了。显然,肇俊哲所谓补课只是一个障眼法而已。您认为这一次肇俊哲能否成功转会?

  不否认就等于是默认,有迹象表明数家俱乐部都向肇俊哲发出了邀请,其中包括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天津泰达等多家中超俱乐部。刚刚冲上中甲的沈阳东进也有意邀请肇俊哲加盟,这支中甲新军来头不小,他们拥有陈波、杜苹、张烈等多名拥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俱乐部老板非常希望球队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如果肇俊哲能够加盟,不但可以提升球队的实力,还将会大大提高球队在沈阳的号召力。事实上,准备大干一场的东进冲超的可能性要大大高于压低成本的辽足,这也许将是东进吸引小肇的最大资本。

  辽足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挂牌球员的名单,其中并不包括肇俊哲、王新欣等核心球员,但是这些人至今都没有归队,小肇、王新欣随时可能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虽然辽足表态不愿意放这些核心走人,但如果肇俊哲等人去意已决,辽足强留的可能性不大。一旦肇俊哲上榜,他将会一举成为转会市场最大的一条鱼,他也可能会成为今年的标王。

相关热点:朱骏:技术总监决定挂牌名单 外援来了直接比赛

          转会风向标:福将告别国安 争议李玮峰成抢手货

          中超转会截止日期延迟 3+1政策促亚洲人才交流

          郜林表态不愿离开申花 让朱骏撤牌恐属一厢情愿

          成都首批挂牌季铭义刘成等11人 石俊李铁未上榜 更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