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野兽不惧詹姆斯 强调姚明地位安心板凳角色

阿泰·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万众瞩目的姚易德比大战最终以火箭的胜利告终。和先前火箭的三场胜利一样,阿泰斯特依然担任“板凳匪徒”的角色,他上场25分钟,贡献10分2个篮板2次助攻1次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既扮演防守专家的角色,又承担一定的进攻组织重任,在姚麦下场休息的时刻,他成为了火箭的当家人,表现非常全面。赛后阿泰斯特也接受了美国知名网络杂志《SportingNews》的专访,延续了一贯直言不讳的个性,以下《SportingNews》简称为SN:

  SN: 你今晚成功防守卡特,即将在克里夫兰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你将如何艰难防守詹姆斯的呢?

  阿泰斯特:对于其他球员来说这也许是艰难的,但对于我来说,我对任何人都能做到;也许其他球员在防守詹姆斯时,他们可能要在前一天晚上得到足够休息时间。

  SN: 当你防守詹姆斯时,你会感到头痛?

  阿泰斯特:我已经是在防守詹姆斯身上取得成功的极少数球员了,他是一个无私的球员,在赛场上你不能让詹姆斯迷惑,然会忘记其他球员,他们(骑士)真的是一支很好的球队。

  SN:你对第六人的角色感到满意吗?

  阿泰斯特:越来越好,这个角色一直让我们赢球。我们每个人现在都满意自己正处的位置,而且我们正享受比赛。一旦我们的球员都健康。就像现在这样,那么对未来的将起到很大的作用。

  SN: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在进攻上仍在设法弄清楚如何更好地利用你,你感觉呢?

  阿泰斯特:这即将到来,只要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利用好,我们在季后赛中将会发挥的更好。我们现在发现了相同之处,一旦阿尔斯通回来,我想教练会在阿尔斯通或阿龙-布鲁克斯(后卫)作出决定,且能够真正帮助我们找到是什么类型的球队。

   SN:姚明在内线要到球对火箭的进攻体系有多重要?

   阿泰斯特:非常重要,不过我认为最重要的事还是球队的整体性,让姚明接到球才是第二,那就是我们的进攻节奏。我都不用考虑就会这样告诉你。

  SN:所以你和其他人都想尽办法把球传给姚明吗?

视频:姚明19分5篮板遭主场哨 火箭90-99不敌骑士

  阿泰斯特:这就是我们的角色,我们要想办法让他要到位,然后围绕他运动。但我认为对手也要严防麦迪,你绝对不能忽略他。

  SN: 火箭是否有需要采取哪些措施来争夺NBA总冠军?

  阿泰斯特:我们有一个合理打法,我们必须继续变得更多,你不能赢得任何事情,决赛在明年6月份,所以我们必须首先要杀入季后赛,然后就到了该拼杀的时刻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詹姆斯 |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