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殷铁生征人拒绝大牌 主因国足恐发生不和谐因素

   信报讯(记者郭梁)结束了西亚三场热身赛之旅后,殷铁生发现:现有的年轻队员为班底的国足,明显人手不够。于是,昨天,足协的征调函落在了孙祥、朱挺、张耀坤和矫哲的手上。

  3场西亚热身赛,国足过渡主帅殷铁生试过了除杨智之外的所有应征国脚,但效果如何,殷铁生说得也明白:“后防线和前锋线问题比较突出,回去之后必须要强化。

”在教练组和足协有关部门进行协商之后,殷铁生通过足协征调孙祥、朱挺、张耀坤和矫哲。

  尽管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的备战时间只有不足20天,但国足却并没有招入李玮峰、孙继海、郑智这些球员,这也充分证明了国足教练组的想法:除非到万不得已,绝不使用有可能给球队带来不和谐因素的“大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孙祥 | 张耀坤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