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圣克鲁斯闹转会获放行 前拜仁前锋1月将入曼城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英超布莱克本俱乐部已经答应了其麾下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转会的请求,准备在1月冬季转会期间将其出售给曼彻斯特城队。

  本来,布莱克本队还沉浸在喜悦中,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新帅阿勒代斯率领球队首战就主场3比0击败了斯托克城队,终结了球队11轮不胜。但是阿勒代斯脸上的笑容还没有褪去,球队的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就跟他摊了牌。圣克鲁斯表示,他不愿意在布莱克本这样一支挣扎在保级线上的球队继续效力,他想去一家实力更强大的、更雄心勃勃的俱乐部。随后,阿勒代斯与圣克鲁斯进行了交流,但是交谈的结果,他自己也承认,“非常非常差”,“我已经告诉他,我不希望他在这个时候离开,我不想卖掉球队最好的前锋之一。而且我试图让他相信,我可以结束球队在保级线上挣扎的现状。”但是,圣克鲁斯去意已决,无奈,阿勒代斯最终代表俱乐部,接受了他的请求,同意让他转会。

  曾在拜仁效力多年的圣克鲁斯,去年夏天以500万欧元的低价加盟布莱克本,今年8月与球队续约至2012年,周薪达到3.5万英镑。上赛季他为球队打进23球,包括20粒英超入球。不过本赛季,随着布莱克本队战绩越来越差,圣克鲁斯本人也伤病不断,在球队上轮3比0基本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他因为小腿伤势而未出场,下轮对桑德兰也可能继续缺阵。球队的战绩和自身的状态,都让前拜仁前锋萌生去意。

  据悉,布莱克本队向曼城开出的价格是2000万英镑。今年夏天,曼城曾经想以1500万英镑购买圣克鲁斯,但是遭到布莱克本的拒绝。这次不知曼城能否接受这个价格。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圣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