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今战骑士阻击小皇帝 背靠背第二场方见真章

    要论真正的对抗,其实今日火箭队客战骑士队,更配“圣诞大战”这个头衔。背靠背的第二场,火箭队面临的是12月最强的对手骑士队。如果说战胜网队只是小试牛刀,今日与骑士队的比赛,肯定是一场惊天动地的恶战。

    骑士队目前23胜4负,仅次于凯尔特人队暂列东部第二,这个战绩甚至比西部第一湖人队还要好。近10场比赛,骑士队只输了1场,特别是面对西部球队8胜1负,显示出强大的战斗力。更为难得的是,他们场均失分只有89.3分,得分却有102.4分。

    对于火箭队来说,最大的喜讯是昨日与网队的比赛没有费多少周折。三大主力姚明、麦迪与阿泰斯特虽然上场时间都达到了30分钟以上,但由于半数时间都属于垃圾比赛,因此三巨头的体力保存良好。而且火箭队终于走出了伤病的困扰,所有伤员都已归队,与骑士队之战将是本赛季火箭队人员最为整齐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火箭队在姚麦同时上场的情况下,只要得分过百还没有输过球。而从2005年季后赛起,只要姚麦都能上场,火箭队得分过百的战绩为49胜1负。对于一支想在季后赛所有作为的火箭队来说,骑士队是必须啃下的硬骨头。如果说凯尔特人队与湖人队之战是NBA安排的“圣诞大战”,火箭队与骑士队之战就是“圣诞大战前传”,一样的精彩,一样不容错过。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