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评论

燕赵都市报:德比无限好 无奈球市糟

  姚明和易建联在NBA的碰撞,总能引起中国球迷长时间的等待和回味。但是昨天的姚易大战第三回合,虽然为NBA提供了足够多的卖点,但双方的实力差距以及新泽西低迷的球市,令人十分失望。

  中国德比一边倒

  凭借姚明在内线的绝对优势,火箭客场114:91轻取篮网,姚明连续三次取得中国德比的胜利。


  由于两队实力相差悬殊,火箭在上半时就取得21分的领先优势,轻松获得本赛季最长的4连胜。姚明拿下24分16个篮板,均是全场最高,而阿联则交出了10分7板勉强合格的答卷。

  赛后姚明表示:“他(易建联)还在学习的过程中”,而阿联的看法更简单:“想要一对一防住姚明,是很困难的事。”

  姚明赛后显大牌

  在NBA打拼多年的姚明,早已不是当初的菜鸟,举手投足间已显出领袖气质。

  当老大就得有老大的风范。当记者冲入火箭更衣室想采访姚明时,火箭新闻官尼尔斯赶紧打出“嘘”的手势,此时的姚明正在用苹果I-TOUCH听音乐、用叉子吃哈密瓜。对于姚明的变化,火箭队友最清楚,麦迪酸溜溜地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这么多人?看来咱们的更衣室要出大事了!”

  以前的姚明总是很快洗完澡换好衣服接受采访。但昨天,姚明足足让记者等了半个多小时,方才在尼尔斯的征求下,慢条斯理的穿好衣服,然后冒出一个词:“问吧”,老大的派头拿捏得恰到好处。

  (张斯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尼尔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