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成都谢菲联11球员挂牌 国脚刘成皆上榜球迷反对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下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11人的球员转会上榜名单,其中入川10年的刘成,以及今年从大连转来的季铭义、邹鹏、朱晓刚榜上有名引人关注。

而对于外界传闻的李玮锋加盟成足一事,成足方面目前暂时还没有考虑。

    成足其他7名上榜球员是:段高源、罗竟、王羿、李国旭、张朝松、王安治和徐擎。对很多成足球迷而言,刘成、季铭义两人的上榜有些意外,甚至有球迷在成足官方网站论坛上发帖表示:“成足要是敢把刘成挂了,我发誓:永不支持成足。”

    对于将刘成挂牌一事,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表示:“刘成在球场上没有任何问题,我们让他上榜,主要是想看看市场的反应,像他这样的优秀球员究竟能卖多少钱。”

    在季铭义、邹鹏和朱晓刚上榜的问题上,许宏涛持同样的态度:“全球金融危机也给俱乐部带来压力,我们让这3名当打球员上榜,也主要是为了俱乐部下一步的建设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季铭义是成足惟一入选今年中超南北明星赛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成 | 邹鹏 | 许宏涛 | 朱晓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