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动态

意超级杯明年8月8日鸟巢举行 联赛杯赛冠军对决

  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

  明年8月8日“鸟巢”分高低

  早报讯从2007年开始,意大利足协就开始操作意大利超级杯移师中国的事情,但考虑到转播时差以及当年意大利国家队有世界杯预选赛等因素,此事最终不了了之。
昨晚,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意大利足协已经官方宣布意大利超级杯将于2009年8月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而北京市足协方面也传出确认消息。

  众所周知,意大利超级杯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商业表演赛,每年对阵的双方是意大利联赛冠军与意大利杯冠军。比如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国际米兰和罗马就在梅阿查体育场上演了一场鏖战,最后国米依靠点球8比7拿下桂冠。目前,本赛季的意甲中,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还具有争夺冠军的希望,但是在杯赛中,AC米兰已经被淘汰出局。

  据意大利方面表示,明年这场比赛将计划向全球直播,希望以此来纪念北京奥运会举办一周年。

  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