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广东亚铝主场负八一广博 距季后赛只差一场胜利

  本报佛山南海12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许 蓓) 今晚广东亚洲铝业女篮在南海主场以64比85不敌来访的八一广博女篮。WCBA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两轮,目前广东亚铝以10胜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7位,第8位的沈部新鑫战绩同样是10胜10负,第9位的云南曲靖立得则是8胜12负。

接下来广东亚铝还有一个客场和一个主场比赛要打,对手分别是山东体彩和江苏德玛斯特。山东队现在以7胜13负排在第10位,无望晋级季后赛;而江苏队则以13胜7负高居第3位,广东亚铝只要在最后两战中保证一场胜利,就能基本确定获得晋级季后赛的资格。

  是役作客南海的八一广博以15胜5负位列联赛积分榜第2位,胜负场数与榜首的辽宁衡业相同,两队都已经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不过八一广博并没有懈怠,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隋菲菲、陈楠和张晓妮3位现役国手。最终,陈楠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和16个篮板球,张晓妮贡献12分及10个篮板球,隋菲菲得到9分,八一队全场的命中率高达6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

  “这场比赛的争夺比较激烈,对广东队来说这场球的胜负至关重要。”八一队主帅武心慈在赛后表示。广东亚铝本场手感低迷,全队的命中率仅有37%,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3%。“八一队从实力上说确实比我们强,而且本场我们在得分命中率方面表现不好,篮板球的问题也没有解决好。”广东亚铝主教练赵丽说,“一方面是体力上的问题,另外心态也有问题,遇到困难年轻球员们还是顶不住压力。”

  “这场球主要输在最后一节的防守上,一些球没有处理好,很多进攻失误导致命中率下降了。”广东亚铝前锋关馨表示。终场前4分半钟内,广东亚铝让对手打出了一次16比5的得分高潮,外援梅芬在第4节还剩下3分29秒时领到五犯离场,使主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失去了内线的主要“支柱”。本场梅芬得到广东亚铝全队最高的18分和7个篮板球,宋晓云获得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机会,她贡献了14分、6个篮板球及3次助攻,关馨和黄红玭分别得到12分及11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 隋菲菲 | 梅芬 | 关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