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在火箭找不到个人位置 传弗朗西斯欲赴CBA淘金

  本报讯 在“棒子”邦奇·威尔斯驾临CBA之后,外援热在中国掀起了又一个新的高潮。山西中宇也瞬间成为舆论的焦点,威尔斯的到来也抢去了之前斯奈德所拥有的“CBA史上第一外援”的头衔。

  不过有些事情的发展总是会超出人们的想象和预料。

到明年的时候,威尔斯“第一外援”的头衔也可能不保了,因为有比他更加大牌的外援可能会降临CBA。他就是姚明现在火箭队中的队友,曾经火箭队的当家球星,绰号“特权”的史蒂夫·弗朗西斯,弗老大!

  弗朗西斯近日表示如果在明年的合同结束之后,没有领到新的合同的话,希望到时候能够加盟CBA联赛,“只要条件允许,明年我当然可以像邦奇一样,站在CBA的赛场。”

  弗朗西斯与火箭2年600万的短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而那时他也有32岁了,虽然这个年龄对职业球员来说正是当打之年。不过弗朗西斯最近几个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上个赛季仅仅为火箭出战了10场比赛,就因为骨四头肌腱发炎而缺席了剩下的所有比赛。而到本赛季,弗老大的伤势虽然已经恢复得很不错了,但由于火箭队中的其他替补球员,比如布鲁克斯、沃弗尔等人成长,弗老大已经找不到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了,根据目前情况来看,弗老大明年合同到期后想继续在NBA混下去估计是很困难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威尔斯 | 邦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