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街球王或复出战骑士 阿尔斯通面临黑豆竞争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控卫球员、此前因伤缺阵多场的拉夫-阿尔斯通将会在今天火箭客场挑战骑士队的比赛当中复出。阿尔斯通此前是因为腿筋拉伤而不得不休战的,为此他已经缺阵了火箭队四场比赛。

  “我想要今天晚上就复出,但是球队体能训练师凯斯-琼斯说,我到周三复出会更好一些。”阿尔斯通说道,“他感觉多休息一天对我来说会是一件好事。”

  从很多方面,阿尔斯通都感觉自己现在的状况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当时出现伤情时,我感觉这一回并没有上一回在季后赛当中时那么严重。”阿尔斯通说道,“我知道我可以克服困难,稍加休息和接受治疗应该就能够康复。在过去的几天时间当中,我还有到训练馆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训练。”

  阿尔斯通在赛季之初曾经因为与太阳队球员发生推打事件而被禁赛过两场,在他受禁赛期间,火箭队派出的是阿龙-布鲁克斯担任球队的先发控卫。在那两场比赛当中,布鲁克斯的表现有些畏手畏脚,打得并不好。但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并没有失去对布鲁克斯的信任。在阿尔斯通解禁复出之后,布鲁克斯回到替补控卫的位置之上,扮演板凳奇兵并持续有相当出色的发挥。

  在阿尔斯通最近因伤缺阵的这几场比赛当中,阿德尔曼这一回再度启用小布鲁克斯担任球队的主力控卫。一个月之前,布鲁克斯还不知道如何做好先发控卫的份内之事,他在场上有些打得不知所错、左顾右盼,就像是忽然被抛到翻起滔天巨浪大海当中的一只小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唯恐大浪会将自己吞没。在对马刺和黄蜂的那两场比赛当中,布鲁克斯总共是23投7中,得到20分和5次助攻,三分球是10投3中。而这一回布鲁克斯再度担任先发之后,他的表现就仿佛是一名要冲破屋顶的巨人。在最近两场比赛当中,布鲁克斯总共是18投8中,得到28分和10次助攻,三分球总共是10投5中。在对森林狼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布鲁克斯居然还抢下了10个篮板球。在“姚易大战”当中,布鲁克斯的表现更加抢眼,他在场上攻防两端均有出色发挥,一方面用自己快速移动的贴身防守废掉了篮网队主力控卫德文-哈里斯的攻击力,另外一方面自己利用远程炮火给了篮网队巨大的打击,全场独得22分,仅次于姚明的24分。

  布鲁克斯的表现越来越好,他也将会继续努力,而阿尔斯通复出之后将会面临严峻的考验,那就是他还能不能争回主力控卫位置的问题。不过,在目前火箭队整体形势与氛围相当不错的情况之下,布鲁克斯将会与阿尔斯通形成一种积极的竞争氛围,两个人将会竞争火箭队的先发控卫位置,这对火箭队来说是件好事。从阿尔斯通与火箭主力阵容磨合过多年的默契程度来看,他争回主力控卫位置的可能性应该更大一些,毕竟火箭队现在的战术体系更加需要布鲁克斯充当板凳奇兵。(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