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队下月访港为东亚运筹款 郭晶晶将随行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跳水队和中国花样游泳队将于明年1月8日在香港九龙公园进行慈善表演,目的是为2009年的香港东亚运动会筹款,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当家花旦,“跳板皇后”郭晶晶届时将随队前往香港。

  据悉,这次活动名为“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慈善汇演”,是由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主办,2009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与香港业余游泳总会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公开发售的1700张门票收入将拨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2009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及香港业余游泳总会有限公司作慈善用途。

  目前仍在休假的郭晶晶近日在公开场合确认自己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继续为国家队征战,冲击个人的第5枚奥运金牌。此外,她将在中国队出访香港前归队,并随队前往香港。中国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访港的总人数将达到34人,包括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和10名跳水队员、12名花样游泳队员以及11名教练和官员。除郭晶晶外,吴敏霞、陈若琳、王鑫、何冲、秦凯、王峰、火亮、周吕鑫、李婷、何姿和汪皓等跳水队运动员都在访港名单中。

  和中国跳水队同行的中国花样游泳队的成员则包括张晓欢、顾贝贝、王娜、蒋文文、蒋婷婷、刘鸥、罗茜、黄雪辰和吴怡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